对于怎么挑选护唇膏,李心洁自有她的方式。



李心洁在调养方面有许多小绝招。李心洁说,她的包包里面除了有皮夹外,还有一瓶神秘的护唇精油,并且曾经被她用得连标签都看不到了。看来,无时无刻应用护唇精油是她调养双唇的诀要。对于怎么挑选护唇膏,李心洁自有她的方式。李心洁引见说:“护唇膏有二种,若是你常外出,嘴唇又干燥的话,该当应用拥有防晒系数的护唇膏,寻常防晒指数抵达SPF15就够了。有些人的嘴唇晒太阳就是会变黑,可能先搽上防晒护唇膏再上唇膏或是唇彩,如许不只可能防晒也可能防止细纹的发生。”

  其它她示意,天天晚上边刷牙、边调养,刷完牙后,趁便用牙刷刷一下本身的嘴唇,如许可能接济嘴唇去角质,末了再涂上护唇膏保湿。隔天起床,涂上口红,嘴唇更鲜艳欲滴了。

  我们感觉李心洁最标致的处所,是她大大的眼睛和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当我们问她日常平凡怎样护肤时,她说,“我天天12点、1点前上床睡觉,早晨 8点摇呼拉圈活动,不喝咖啡、茶、可乐等含咖啡因的饮品,只喝果汁与开水。我的调养功夫也不纰漏,天天回家必然做好卸妆的每一步调。化妆出门,我也绝对以天然清爽为要,艳丽的大浓妆毫不会出而今她脸上。只要有时候就做面膜,以防止因时时化妆促成的毛孔粗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如果我像她那么富有
我比她更美啊XD

Florence said...

haha u r righ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