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FOLLOW U =D (PART 2)

今天一整天都没时间上网啊~
哈哈~所以现在趁我还没完全要盖完我的眼睛前就来打打BLOG咯..~
作天我BREAK TIME的时候就和XY去GASOLINE吃然后第二次就去不懂什么餐厅吃KOREA的东西..
也是在金河六楼..哈哈虽然不是第一次去那里吃..可是我到现在还是不懂那店的名叫什么东东哦=_=~
以下就是BREAK TIME时候的快乐时光^^~~~~~YOHOOOooo~~:

-我!!-


-我们叫的MUM MUM-


-这罐东西蛮好喝的..哈哈~可是不懂是不是工作用太多口水了才觉得好喝leh?-


好啦..讲回今天..今早起身不久就去上学了..上完课真的很累..很累了…
不过也不懂为什么我就是感觉到好像有一股力量吸引我去CG..
不过我相信是JESUS把我也带来..
去小组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哈..刚才轮到我讲感想的时候..我真的很怕啊!!
哈哈~因为很不好意思啊..都没试过在那么多人面前讲感想..
若说叫我做PRESENTATION啊~
还是叫我卖东西做SALES都没有那么怕..
不过我还是勇敢的讲出来了..哈哈虽然我讲到KEK KEK 又抖抖..而且当时我可以FEEL到我的脸好热哦..哈哈羞死人啦..哈哈哈= =””!!
CG完毕就回家了..心情都好好的..可是回到家..家人却在吵架..
我也懂这不是一般普通的吵吵闹闹....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也懂这些事的发生是迟早的一天..
却没想到的是今天发生了..
唉~叹气也没用..
但愿一切会没问题.

5 comments:

bee ♥ said...

LOLx. I was once like that also. I meant I used to talk until SUPER KIK SUI then now practise practise practise until better already. But still KIK. xD

let's add oil!
*i know how it feels when the face is SO HOT. Haha.

God bless you! See you tonight!
(if can meet u la...)

Florence said...

hahaha kk ADD OIL!!!!!!!
but i dowan the really "add oIL" lol..!
aiyakZ tonight cant c u neh..
i cannot come..mayb nx week oni can c u ~~~~

CooLkEe said...

你的食物看起来很好吃将..嘻嘻..
其实还蛮欣赏你的..
很多新朋友也不敢分享的..包括我..
你要更渴慕神,相信他会改变你..
每天读精祷告..
还有阿..超级感谢你来看我洗礼..
很感动..谢谢你的支持..

Isaac Wht said...

the korea food looks nice wei....
expensive or not??
we go next time ya..haha...

Florence said...

reply kee: 哈哈~可是很可惜哦..我竟然在洗礼那天没和你合照到!!!嗯^^我会继续努力下去..你懂吗?其实每次你和我说话我都觉得你讲得很有道理..应该是主托你告诉我的=)

reply isaac: haha wont so expensive la..haha kk nx tm we go eat y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