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ime to relax...^--^

笼子里的鸟终于可以释放出来啦~哇噻~真的有够累啊这次的考试=-="..就感觉我考试快维持到一个月了..好吧~好吧~考完试了..我也不多想..至于我的成绩就交给上天吧!哈哈....

考试其间啊是最容易生豆豆..因为要熬夜又压力..什么豆都闭出来了=-="..当然幸好我有这支FOREVER LIVING-ALOE VERA GELLY...用这个东西可以帮助我豆豆快速消除..!!哈哈~

还有啊~我一直以来也找不到适合我的护唇膏~也很烦恼每次嘴唇脱皮...在我身边的朋友应该很多也知道..哈哈~我用过很多护唇膏都没有用嘢~可是最近我找到了它!!哈哈~~叮叮~~* 就是这个LIP PURE(Mentholatum)~它真的蛮好用..是我买过那么多支最适合我的一支了.. 因为之前我用过的都还是会弄到我的唇更加的糟糕..所以我一个时期就放弃了再买护唇膏了..那时我宁愿不擦护唇膏..哈哈..其实我蛮讨厌那些有颜色或者有香味的护唇膏...这个护唇膏我觉得很自然..很不错^^

好好先说回昨天考完试我做了什么来~
昨天一考完试我就去医饱肚子先...然后就和晶晶去midvalley逛逛...因为我们要买些工作的衣服了..唉..下个星期就会去实习工作..我都还没玩够就要工作了..真可怜我自己..哈哈..昨天我真的学会了一样东西...买东西不是注重什么Brand..而是要买平!靓!正!的东西!!嘻嘻~我昨天买了工作的衣服...和鞋子..全部都是很便宜..而且我觉得是看不出来是便宜货咯..哈哈~~真的要谢谢我的特李师傅..哈哈~之前都看他买好东西~PO在部落格~真羡慕他每次找到便宜又好的东西~
这次我也买到啦~是的确不是什么名牌货啦..可是应该看不出吧?来~来~

首先我要介绍这个~
那白色衣是在FOS买的..很便宜咯..你们猜猜看多少?哈哈是RM27.50..我都没买过那么便宜的衣服= ="而且感觉它的布料还舒服过那些我买贵的=-="觉得之前买到还真不抵!...然后那灰色外套是RM19.90..是scarlet的...Erm..还有那条裤是上次和XY去Pavillion Voir买的..价钱我忘了..总之也是很便宜..有50%折扣..嘻嘻~


然后这双鞋..RM49.90而已..ESARLI的..因为工作要求..所以需要买些比较老水的鞋=-="..而且因为工作时间长..所以我没可能穿着我之前买的Vincci高根鞋..因为比这个高多了..

好吧..打这PO好像打到太长了..不好意思如果弄到大家闷了~:P

5 comments:

Kuntong said...

不闷不闷....=P

Florence said...

哈哈~那就好:D

Anonymous said...

( 'Θ')ノ( 'Θ')ノ( 'Θ')ノ Hai.
Thank you for the visit my homepage.

Are you busy?
I think saying that you are busy to be a good thing very much.

but please hold out so that your body should not worsen.

Please visit my blog at any time if you become a leave.

I welcome you.
(●´∀`人´∀`○)

Anonymous said...

哎呀
真好
我买的鞋子比你的还要老水
还穿到痛 ==
而且白买了
那个公司没要求阿 T_T

Florence said...

Reply minako:
哈哈~其实我买的也是穿到脚痛~
我的脚都起泡泡了Y-Y
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