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啊~~~~~~~~~~u_u

唉..
今天下午吃了东西就觉得牙肉好像不是很舒服..
回家吃晚饭时,,,哇塞!!
突然我牙肉疼那里肿了很多..真的很痛T_T
弄到我都没心情吃饭了..
唉..
不懂是热气还是要生牙啊..
Y____________________Y
要考试已经够烦了..还要牙痛..
呜~可怜neh............................

ANTz



家里不懂哪里跑来只蚂蚁..我很无聊的就把它拍下来..哈哈~

video



可爱吗?哈哈..若它不咬人那我该会觉得它还蛮可爱的~- -"

UNLUCKY DAY

今天真的很倒霉...
搭火车又不顺..
搭巴士又不顺..
到学校又不顺..
去逛街又不顺..
我想问..到底什么事哦今天?
唉...
其实是这样的...
今早去搭LRT的时候,LRT坏了..所以停再每站都很久才动...
LRT里面又没位坐..所以站到终点我的脚都快断掉了= . ="
站到十几站给你们都累吧?而且还是每站停很久耶!
去搭巴士又不懂干嘛没巴士..等到巴士来又..!!
唉..
那巴士竟然去别的地方不是往学校去..-_-"真的很ZHA到..
(我是没搭错巴士的哦..是巴士不懂干嘛走别条路)
所以只好到别的地方下车然后转另一辆巴士去学校...
终于我到了学校了..
课就刚好我到,就上完!!- -LL 今天是那老师最后一天教我们吧?
竟然到校她就教完了..感觉好可惜耶~没上到她教的最后一堂课..
有觉得少许的不舍得Y___Y呜呜呜!!
放学啦..以为要去PAVILION散下心的,,,怎知到又发生了一见很很"丑"的事!
弄到自己有点不爽!oh~!错!应该是很不爽才对-.-
唉呀呀~我问自己~杨小雯怎么今天那么么倒霉啊~~!

林宥嘉& 劉力揚


哈..终于拿到他的签名了~^^~

haha...yoga 圆圆MOUTH XD

劉力揚

10/8/08
在次先谢谢KELLY他们给我那两张好VIP的TICKET去看 林宥嘉& 劉力揚 的签唱会..
这是我第一次特地去跟人家挤挤为了看YOGA= ="
哈哈~去到哪里又不懂干嘛的就买下他的ALBUM..,
,,都是为了拿他的签名..也为了跟他可以更亲近^^...
我还真的第一次那么白痴呢..不过也是蛮抵的啦..
虽然那VIP TICKET很不VIP= ="
(因为有了VIP TICKET还是站到很后的看SHOW等于没TICKET那样)
而且在那买了他的ALBUM又给多一张我那个所谓的VIP TICKET..+_+"
我都跟我的好友一起去看..也认识了两个新朋友^^~
听LIVE跟听ALBUM真的很大分别..
他们真的唱到好好听哦!
真的很棒..^^
超好听的哦~

LANGKAWI TRIP


哈哈~找到我在哪里吗?
-(R4班级照)-

我回来咯~~~
大家有没有想我啊?!
哈哈~这次去langkawi玩还不错的啦..
感觉去了这个TRIP也了解不少人..
而且认识了很多新朋友^_^ & 跟朋友比较CLOSER了..
虽然是累了些..可是觉得还蛮高兴的因为能和COLLEGE朋友一起玩,,一起留下回忆^^
以下是我去TRIP的照相&VIDEO哦~~~~~:

在坐cable car的时候:
video


KAWAII的兔子..哈哈可是它很怕人=_=!:


风景美吗?^^:


来来来~谁要跟我一起喝~?:


坐BANANA BOAT的时候,,哈!找到我吗?


我,BONNIE,还有JACE


SAY YEAH!HAHA

PHUKET become LANGKAWI -_-

哇!哇!哇!
今早我才去换了THAI BAHT..
现在却收到通知变成去LANGKAWI了..
真的很ZHA DOU! !!
真的没想到连 LAST MINUTES 都可以改变地点...
听说是为了SAFETY PURPOSE所以才转换去LANGKAWI的...
这次的TRIP真的出了很多问题耶~
之前说延迟就算了..现在还换地点..-___-真KEK SUI~
希望今晚我去TRIP不会又听到什么SURPRISE了吧!
@.@""~~~~~
真令人飙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