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ie Amuro - Past < Future

Track listing
[CD]
1. Fast Car
2. Copy That
3. Love Game
4. Bad Habit
5. Steal My Night
6. First Timer (feat. Doberman INC)
7. Wild
8. Dr.
9. Shut Up
10. My Love
11. The Meaning Of Us
12. Defend Love

[DVD]
1. Fast Car (Music Video)
2. Love Game (Music Video)
3. Wild (Music Video)
4. The Meaning Of Us (Music Video)
5. Dr. (Music Video)
6. Defend Love (Music Video)

爱死安室奈美恵(Namie Amuro)啦~这次的歌好听到不得了~~!!封面又美过人~~!!!连MV也好看~~!!好帅啊安室奈美恵在Love Game的MV...舞蹈很棒^^~..另一个喜欢的MV是Fast Car....很喜欢看她不同的打扮...靓女啊!一个生了孩子的mummy竟然还有这幅身材...哈哈..又能跳..简直就太棒了..!^^至于其它的MV有几个是弄成animation的...那个我就没酱喜欢看了:P ..想看她的Mv的人可到此网站搜寻哦~http://so.tudou.com/....因为youtube都没她的整个MV了..:P

7 comments:

♥ Renise said...

hehehe i love namie amuro too xD

yeanyanbin said...

我也很喜欢她呢~
整张专辑的歌都下载了~
^^

Sam Wong said...

不知道她是谁哦。。!!

Penagagirl said...

美女呀!
好吗?2010年快到了,希望你天天有好心情咯!

yenling。celest said...

他真的很美,
我喜欢她的造型咯,

恺莉 said...

难得妈妈级の人还可以这么漂亮...稀有ING

Florence said...

To Renise:
wow i tot u like jolin only 1??lol

To Yeanyanbin:
真的哦...哈哈..太好听了~

To Sam Wong:
我之前也有介绍过她的歌啊,忘了吗?

To 验光师:
我还好,也希望你也是笑口常开哦~

To yenling眼泪:
对~我也是喜欢她的造型...酷!美!

To 恺莉:
是咯~她一定是很辛苦keep的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