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

~15.02.2010 x Monday~

这一天我和CH,TF,三人去看"大兵小将"这部戏...本来不是看这套的...因为没有我们想看的戏所以就被逼看这套了..==...先开头还以为会很闷......因为感觉这部戏的海报也没哪儿吸引...可是看了就观念完全不同了!!!!因为里面真的很搞笑...打架或说话都好笑...觉得还真不错...蛮值得看的...^^尤头看到尾都不觉得闷...真的很有趣:D

~20.02.2010 x Saturday~
这一天和平常的只不过去看了戏在Sunway Pyramid那里...看了"苏乞儿"...觉得只是嘛嘛地...不过有几part还蛮感动的......可是有些地方就打到有点假...过后我们要回家时就看见Sunway Lagoon晚上有Free Entrance所以就进去看看了...以前去过几次Sunway Lagoon都没看过那笼子里的老虎...这次看到了!!!!还很近呢~哈哈它很凶的一直顶着人....难道它肚子饿了吗?嘻嘻

里面要玩的东西都要付钱啊......突然我们在要离开那里之前却去玩了鬼屋....一开始我太天真了..我以为是买票进去看3D鬼video....一个人入场费是RM15..在里面玩15分钟....那时我还跟我男人说....:啥么??才那么短时间还那么贵?进去前还很嚣张跟这位门口外的人扮鬼合照...可是进了去真的有点后悔!!!!!!!!因为里面很暗什么也看不见...原来发现不是看video而是走鬼屋==lll...那些人扮鬼一直在你不知不觉当中突然杀出来然后脸靠近你到很鬼死近!!!我看差不多5cm那么近..然后又装一些怪声...你说吓不吓到?虽然是知道是人啦..而且走走下突然又有好像那些枪声很大声的"BANG"一声....真的很stress啊在里面..感觉压力多过怕....玩了十分钟感觉真的玩了很久..跟那些人扮鬼说话他们也不理睬你....真的很专业..哈哈....玩到一整身汗....剩下5分钟,我的男人知道我很怕...所以就跟他们说投降...哈哈~因为我看我抓着他的手快抓到紧到他要断手了...一出到来真的感觉好像看见"光"了...好像从监狱出来酱....明明是晚上..还暗暗..可是真的松了一口气啊....可是说真的....我觉得真的很赞啊里面....因为有些地方是你走进去还会弄到你头晕走不到路..好像在一个幻想空间当中....真的感觉很棒啊..有兴趣的人不妨去玩玩但建议别一整大班去..越少人越刺激哦!!真的觉得蛮值得玩^^

~21.02.2010 x Sunday~
今天和旧同学(Jen&Vin)去Gardens那里唱K...没拍到什么特别照片...只是有我一张在厕所里拍的自恋照...哈哈哈...因为感觉厕所灯光不错嘛......
......今天有吃买buffet哦...可是没什么选择...但我爱死了那里的小小水果蛋tart!!!真的太好吃了...可是我已经扫了那里一半碟的tart(六个而已啦)来吃...可是没再去拿...因为都预备到很少...若我再去拿的话真的会没有了...也很不好意思那样做嘛...嘻嘻..叫Vin帮我拿但他又不要...他说他懒得拿T.T......Owww..唱了整四个小时多...其实还可以唱下去的可是某人生病了所以得走了:P

这就是我最近的行程啦~~也没啥么特别啦~~
顺到这里祝刚过完生日的JENNY~~21岁生日快乐哦...!!!!!!预祝你的future会是很beautiful & 也很wonderful哦~~^^~哈哈

6 comments:

若水 said...

很充實的新年假期﹐祝你新年快樂。

[SK] said...

你這兩套電影都沒有(打算)看, 不過週末就一連兩天看了"Valentine's Day"和"72家租客", 不錯哦, 開開心心的, 有新年氣氛喇..

Sam Wong said...

我朋友也是说这部大兵小将戏还好吧了!!
好像玩到很high哦。。可以投降的啊?投降过后呢?他们没吓你了,还是有门给你们直接出去?!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Chris said...

恭喜发财哦~ ;)
今年的贺岁片我都还没看..

Florence said...

To 若水:
^^哈哈..还好啦~也没怎样充实的...:)同样的祝你新年快乐哦~

To Sk:
我也刚看了Valentine's Day..感觉有些几part还蛮闷的=="...我还没看"72家租客"啊!!哈哈...一定要去看..很多人说很赞呢..

To Sam Wong:
有啊..投降的时候也是有人吓我..哈哈...可是有直接给我们出去啦..嘻嘻

To Chris:
恭喜发财~哈哈那你一定要抽空去看那些戏咯!:D

日月神教-任我行 said...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a片,線上遊戲,色情遊戲,日本a片,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