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ide-Down


!的我到不碍阻事小些那...弃放会不我..手钩钩..的我白明会天一有们他..信相我..着临来在的多很有还人的你向归 ?吗对..的我待等会您..好不的我善改去力尽会我..了多服舒然果了来出打……呼 ? 吧对的转好会切一..弃放能不我懂我..到受感能的真我..好么那我对您 ?吗了心贪太我…们你陪去边两成分能不却我..下不放都面方两我..人家的我给你爱很也我..您爱很的真我是可..么什决解能不起不对声一道知我然虽..起不对说想只我 ? 吗格落部新更? 嘛干在正在现我是可..语话的您听前面您到去在现想很我..了我的样那当再想不..样这欢喜不我..人别到烦麻都次每我厌讨很我..心的小胆那己自我厌讨我..?吗难样这有..事的欢喜己自做去力权的己自有想只我..能不是又面方一另择选..反被是又样那择选我..苦辛很得觉的真时有我..躁烦..么什为懂不我?吗了疯我..啊累

7 comments:

xy said...

我还想说你的部落格有什么问题啊?
哈哈
anyway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因为我不是基督教
所以似乎说什么也不对
所以干脆不说了

*原本连COMMENT也要掉反打的
可是


我懒!
哈哈

Florence said...

!snaf级超的我是然果你~服佩服佩~哈哈 ~言留个一第是第都次每你~了好就言留有~ 啦系关没

xy said...


眼花缭乱的xy

Joanne said...

Mmmm雯雯,不要放弃!!你的心情我很了解,家人与他,是个还蛮难下决定的一件事。

不过不要紧张和灰心,你一定做到一个最好的选择的!加油啊~!!!!

summerson said...

要加油。

sansan said...

不要放弃啊,我知道你有一天会胜过一切的,虽然我没有家人反对我去基督教,但是我在外面还是有很多不好不好的事发生,要我去胜过,当你胜过了,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事情了...所以加油哦...记得HEART 6 ALWAYS BESIDE YOU AND SUPPORTTING YOU...!!!LOVE ya...

Florence said...

Reply xy:
哈哈~那你该去睡觉了 :P

Reply Joanne:
^-^我会加油D!

Reply Summerson:
谢咯.

Reply San:
=D ya..ty very much....i will continue gambateh !HEHE love ya u guys :) continue love our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