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Make Over !

现在有个网站有得让你试化妆产品...不需要你上门去试...
只需上网按一按就行了..选自己喜欢的eyes shadow啊..lipstick..concealer..等等的..
你就能找出适合自己的颜色^__^...还有也能搭配自己喜欢的accessories..
连发型都有得选...虽然假了点..可是也可试下也无妨啊..
有兴趣的人可到以下网站试一试哦...

http://makeover.dailymakeover.com/virtual-makeover/#/home

没化妆的我..还要拿我的刘海上来...真的很难看...
为了给你们看分别..只好牺牲点咯...呜呜:

上网试化妆和发型后的样子...若要看放大就点击以下图片吧!:
哈哈..有些发型还真不衬我...看到我自己都想笑..很丑哦..
好啦...最后送上一张平时我出门去的样子...:D..
其实平时我出门也没化妆..真的很少有化妆..
当然我出门肯定不会夹起我的刘海!!哈

5 comments:

xy said...

i like d last pic XD

summer said...

florence always so pretty~:)
the web sounds fun~:)

Sam Wong said...

那么厉害啊
我也要玩下!
哈哈

VoN vOn said...

isnt see this website from the newspaper le? haha~

Florence said...

To xy: haha natural the most nice..haha

To summer: haha thx..no nid tam me la..i noe myself is cant pretty to wer..haha...yar quite fun d web:)

To Sam:
可是是给女生的哦=="

To von:
wow my laopo so clever...haha u c sinchew 1 ar??HAH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