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解开了你心中的结了吗?

有时觉得好乱, 但往往一解开了那个结却可看见那么的简单.

本来想拿些快谢掉的花来当今天的po的话题...
因为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像一朵花...
对很多事情刚开头都是充满新鲜感...
但在途中遇见太过强烈的阳光就很快的谢掉了...
真没用...我何时才能完全的不那么快放弃呢?
虽然我最近也没放弃我正在做的每一样事情...
但我心中还是有那种叫我中途停止的感觉...
但我会继续的努力...虽然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发问的问题有够白痴...
但我就是不懂嘛...我不问就永远不懂了...
身边的朋友...你们就继续的多多让我发问那些超白痴的问题吧...
多多体谅下我好吗...?因为真的有时连你们的解释都不明白...
真的辛苦你们了...嘻

至于我突然选择了放看起来那么阳光的さくら照片来配合我的话题呢...
是因为觉得很想它们都在我面前可以让我吸到那股新鲜的花味^^...
但我打到这我的心情已经舒服多了...呵呵...
若现在还是有さくら在我面前的话...应该会感觉很棒吧...

13 comments:

*~店长~* said...

解开心中的结不是一朝一日的事
但如果你不勇于去面对心里的恐惧
它就会背负你步入未来的道路!
所以乐观的去面对人生吧~!
也希望你早日解开你心中的结! ^-^

Penagagirl said...

人有时会有灰色思想,换个角度,一切变得不一样!

加油!

yenling。celest said...

我的心结我是永远都解不开了,
除非时光倒流。。。
是我的遗憾。。。
但我会努力的去调适自己。。。
加油阿。。。
还有哦,你是不是要那个cuocake的website?是的话在我的cbox留言让我知道

Chi Leong said...

去买一束摆在自己面前就可以了,呵呵

- yEng - said...

加油吧~这是个过渡期而已

fufu said...

yeah this is the circle of life... to get through it, you need experiences... all the best...

xy said...

我也希望可以解开^^
可惜都好难
看见你和von都那么幸福
我很开心噢!
加油吧hashisan^^

Florence said...

To *~店长~*:
正在解开当中^^...希望很快能打开~

To 验光师:
若从灰色当中出来,相信可看到色彩...

To Yenling:
你继续的努力一定会成功的...只要你别放弃..

To Chi Leong:
你买给我咯不如...哈哈..现在花可不便宜...不能花钱乱乱买~

To Yeng:
...没有痛就没有成长...对吧?

To Fufu:
yea...to solve every problem need pass by this process...

To XY:
有时有没有想下是问题在自己而不是别人呢?
因为有时不爽人家但其实是自己的问题...
虽然不是每个人也一样...
我也希望你能真正的找到你的幸福... :)

summer said...

哈哈 心結解不開 那就選擇淡忘~因爲有時候不是每件事情都有解決辦法哦:)
加油加油~

xy said...

所以我就说我是坏人
哈哈
不理啦不理啦
明天我要去看戏
啦啦~

Florence said...

To Summer:
可是忘了..还是没解决啊...
或许有些事情真的没解决的方法吧~

To Xy: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P

xy said...

75%坏人
哈哈

Florence said...

To XY:
快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变好人啦你!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