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Over

给回你的...
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从此以后
莫不相关

没有了你...天空还是那么的蔚蓝........
          .............


宁静的海浪
.........
但心低处却像澎湃汹涌的海水....

但日子还是要过....
........所以她微笑了 你也可以做到的...不是吗?
别流入黑暗里...太阳公公每天都给你阳光..
别忽略了他哦。

10 comments:

一颗尘埃 said...

怎么了??但愿雨后的晴天的带给你微笑。
黑暗过后一定会光明的!

Florence said...

小雯:
哦?!我没问题~请别误会。。。以后如果看到我任何po是label于“simply write”的话。。。那是我纯粹乱写的。。。不是我的真实生活。。哈。。。但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某些人哦!

xy said...

做么你们两个又认识的? ==
哈哈
某些人......

一颗尘埃 said...

XY:朋友的朋友咯,就这样认识啦。呵呵
Florence:证明我还不熟悉这里,哈哈。我会多来捧场的了

Bradley Hyunckel said...

must be u wrote during broke up with Mr Jxxxx...
thats not simply writing,it must be your past EXP...

summer said...

呵呵,需要時間放下的就讓時間沖淡:)

ViNCenT said...

我知道你是为了用掉那些照片才随便写的 ^^

Florence said...

To Xy:
看看那里...看看那儿...就这样认识了..哈

To 小雯:
没关系... =) 以后别搞错就行了!哈哈..因为很多人也是和你样...还是我写到太过不明白了...让你们误会了...?

To Bradley:
...swt - -"...i always also will write somethings when i feel wan to create story..=="" u really arr too missund liao

To Summer:
相信时间可是最好的良药 :)

To Vincent:
明白就好..哈哈...乖

Kaijun said...

没有了爱情,我们还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Florence said...

To MakE_LiFe_EasY:
说得也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