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选一个你自己喜欢的...
还有时真难啊...+_+
或许我是个没主见的人吧...
不过我在学习当个有主见的人...

人往往不可以只靠人的选择...
有时别人的选择真的会害了你...
别人的决定也是会害了你...
无论是买东西呢还是在外面选食物吃也好...
选自己喜欢的吧...还有适合自己的...
在还没做一个决定之前..
最好呢还是考虑清楚吧...
免得自己过后就后悔或是什么的...

在选择时...最讨厌的应该就是三心二意吧?
有时购买了A..才觉得B好像比较好用..
万中选一??....==lll 真难选吧?
不过啊..你也因为买了A才会懂它的效果..
也才得到经验...才更了解你的选择...
在选择当中也可以发觉自己原来最需要的是什么...
也可以察觉什么东东最合适自己!!
所以啊...慢慢的挑吧!!哇哈哈~~=-="

13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就选一个有缘的。不要想那么多了,人生没多少时间,哈!

Happy3diner said...

原本看前面还挺有feel的
怎料到最后看到你的“哇哈哈”
整个无言==
哈哈对啦
有时选了很久,也未必是那个对的人/事物
所以啊
顺其自然吧

keon said...

送你一首歌。。猜歌名

莫道你在選擇人 
人亦能選擇你 
公平原沒半點偏心。。

Florence said...

To Kai and baobei:
我现在也没有觉得要去选人.~没有这个念头呢..更没想要踢开我的single身份~哈哈哈

To Happy3dinner:
(哇哈哈--lll...)想笑都不行吗?
对对~顺其自然~可是购物怎么顺其自然啊?=="

To Keon:
陈百强...等!!!!!!!!!

xy said...

就是你买了就买了
后悔也来不及
啊哈
明天到我购物!!!
哈哈好久没奖赏奖赏自己了!! 哈哈哈哈

territerrible said...

做人有主見好,但就唔好過分自信啦
正所謂當局者迷,就旁觀者清
有時接受下身邊人嘅意見都冇壞嘅,哈哈

- yEng - said...

bought already, cnt do anythg~!!
now, try to luv it ba~!!!=)

Vincent Cho said...

应该学习如何当机立断会更好=)

Chris said...

哈哈。。 真的很难决择... 顺其自然吧..

Florence said...

To Xy:
别嚣张啊~哈哈~
等我这拜四也去扫货!呵呵
希望不会买到会后悔的东西吧+_+

To Terry:
师傅!!!!!!!!!!!哈哈..好次好耐冇见咁~:P 係呀...有时听下意见都冇坏嘅~最紧要係要啱自己心意咯~

To Yeng:
yalo..smtms edi bought then no choice !!

To Vincent:
其实你是什么意思?==不太明..不好意思哦..

To Chris:
是咯~当不会选时~顺其自然是最好借口~

3ugene said...

人总是很难做选择~
索性两个都买下XD..开玩笑的~
我也没主见的
所以会靠自己第一个感觉买下东西:)

毛毛 said...

也许因有了选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也许因有了选择人生才会在跌倒中觉悟

Florence said...

To Eugene:
哈哈...若我有钱那就可以不去想..然后把通通的买下啦..可惜没那福气XD...只好凭感觉:P

To 毛毛:
对啊...有了选择才看到那对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