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loma Convocation 26/07/2009

{{我毕业啦~~~~哈哈...}}

我的宝贝妈与我^^


这是我最小的侄儿咯...
名叫Rayshaun...好听吗?呵呵


~在CollegeHall和我的家人大合照~


旅游系的KAKI一起照相了喂!嘻嘻


很喜欢这张..但不是喜欢看我自己..
而是我身边的MINAKO太可爱了吧!!
大家同意吗?XD


我和Colbie合照~旁边Ah Loy干嘛啦?是在摆pose吗??哈


这就是sotong咯...他是看朋友顺便看买我咯...
=="可怜吗我?哈哈..
但已经很高兴了...虽然他没买花...
但有心就好了..:)


~Kar Hing,我 和 Chee Hong~


~我, 礼萍 和 Kon Nee~他们是我的老朋友哦^^


~WenJin,我,Jussie,Kinki...还有...err..不好意思..
不懂你的大名...虽然平时上课看到你...但却不认识=="
pai seh........~呵呵~


我的gown是租的...第二天就要还了...
为了赚回...我老姐和大嫂就拿来穿~XD哈哈哈
恭喜姐姐和大嫂XD!!你们也陪我一起毕业了啦!
我, 姐 和二哥.

妈,姐, 大嫂 和我...还有我的可爱侄儿咯...他超会摆pose的呢XD

好啦~好啦~~最后我就献上我的自恋照~~XD
不想看就SKIP掉吧!! 嘻嘻
这玫瑰花其实不懂为什么没味道..哈哈
还有看见我的smokey eyes吗??
哈哈...照相好像看不到那样...


小小BearBear和我啦!

18 comments:

若水 said...

恭喜啊﹗

shawn-lwee said...

你是旅游系的?
恭喜

[SK] said...

嘩, 恭喜恭喜, 大個女了, 出人頭地光宗耀祖了!! 還沒開工前記得好好玩一輪先~~ :D

Kaijun said...

毕业了~~
恭喜你哦~~
你终于可以暂时小休了。。

Sam Wong said...

hi。。。
恭喜恭喜。。。
终于毕业了哦。。
有什么打算?
玩几个月先吗?哈哈
叫我去恭喜你嘛!!哈哈
恭喜

yenling。celest said...

恭喜你毕业咯。。。
工作了是吗?

Vincent Cho said...

原来你也是tarcian哦?让我怀念起当初毕业的种种情景……^^

小虫 said...

恭喜你啦~
eh?! 原来你是 tarc 的哦!!哈哈哈~

哦哦哦~早前就看到你的自恋照,现在知道原来是你毕业时自恋的~哈哈哈 XD

xy said...

gong hei gong hei!!! hahahaha

Florence said...

To Jdexign:
谢谢~!

To 偉少:
对对..我是读旅游系的:)

To Sk:
哈哈..我完得很够了..是时候找工了!:D

To Make Life Easy:
不能小休了,,哈哈因为我已经过度休息了XD

To Sam Wong:
hallo~现在打算快点找到工咯!!
哦?是吗?那早知我叫你来看我!哈哈jkjk:P

To YenLing:
谢谢..暂时还没找到工呢x-x"

To Vincent Cho:
听你那么说..那你一定也是tarcian了..哈哈

To Cacing:
是啊我是tarcian..哈哈..怎么啦?你也是吗??!哈哈现在知道了是毕业时自恋照也不迟啊:P

To Xy:
!! THANK YOU !!

小虫 said...

以前是。。。过后才转校

毛毛 said...

恭喜你哦!
毕业叻啊。

territerrible said...

finally。。哈哈

Florence said...

To Cacing:
哦~原来如此~

To 毛毛:
谢咯毛毛!:D

Florence said...

To Terry:
哈哈...wat finally...i noe shi fu graduate long time liao XD

I-Alien said...

convo convo~~~~
我还有两年才毕业啊啊啊

Florence said...

To I-Alien:
那加油咯你^^~

一颗尘埃 said...

FLorence,那你不懂大名的女生叫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