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rie

闭上眼睛...
黑漆漆的...
Shhhhhh...
别想其它的..
望上天空吧...
哦?原来已经夜晚了...天上不只是占满了星星...
原来还可以看见很多其它星球...
好美哦...每个星球都围绕着自己的轨道在慢慢的移动着..
每个星球都有不同大小嘢...而且感觉它们很靠近呢...
它们每个都有自己的特性...
有些看起来很柔和呢...
真舒服...大大的深呼吸..!!
连空气也有淡淡的香气呢...^^



...宁静的夜晚
舒服极了...



...
...
...
打开眼睛...
啥么?又是这现实的世界哟...
原来又是发白日梦...
幻想连连的啊你...
偶尔幻想下也没坏吧?
别过度的就好...
但这真正的世界也不差吧...
也是可以看见舒服的蓝蓝天空..

喜欢.

『 这是发傻的一篇...
你们可当作没看见~
呼呼~~~ 』

15 comments:

ykching said...

隨著你的文字 再配合圖片
嘿嘿 感覺很爽
真的飛上去 xDXD

ViNCenT said...

你是要做作家了吗??

3ugene said...

不是发傻的一篇
是可爱的一片~
我很喜欢宇宙星星的~
看见这些照片有难以形容的兴奋!!~

Vincent Cho said...

这样看世界才显得你乐观^^

territerrible said...

我鐘意個種好清靜,好平靜嘅感覺
夜晚望向個天,無憂無慮咁享受下真係可以放松平時緊張同煩躁嘅心情
惗嘢都會比平時清晰唔少,哈哈

[SK] said...

偶而的幻想可以讓人高興一下啊.. 不過要知道醒, 不能一味沉醉其中哦, 現實到底還是現實.. 加油吧, 哈哈!! :p

Ee Siong 一雄 said...

图文搭配得很好,我蛮喜欢的。嘻嘻!
有一种“看书”的感觉。 加油!我支持你!

keon said...

有白日夢嘅人生活才會有無限嘅幻想空間,
天馬行空~就算多忙碌,每個人都有一刻想清凈下來~呵呵

Sam Wong said...

为什么我没看见那么多星球的?
我也想梦见哦。。。
哈哈

蕴如 said...

我喜欢有星星的夜空

Florence said...

To ykching:
是吗?^^那就好...嘻

To sotongboi:
我有这个能力吗?哈哈...你也懂我的华语水准到哪里吧+_+"

To Eugene:
哦?你也是喜欢星星哦?!
若真的看见天上有很多星星,真的会令人很兴奋XD

To Vincent Cho:
对对~没错:D

To Terry:
係啊...有时真係要俾嗰头脑休息下...:)

To SK:
是咯...沉醉在梦中就惨了啦...!!要找人快点叫醒...哈哈哈

To Ee Siong:
哈哈...谢谢..我都希望每个人可以开开心心的享受看着我的部落格哦!

To Keon:
清静下来...惗嘢真係会清晰好多...咁样係工作上做嘢都会做得更好:D

To Sam:
回家晚上睡觉幻想下...试下看看会不会梦见XD

To 蕴如:
我也是哦..^^

yenling。celest said...

这些照片都很美哦。。。
会很安静的感觉。。。

summer said...

嘻嘻,對阿,遼闊的藍天,讓人看了都會很像大喊:這個世界還是那麽大、那麽美好~:)

Florence said...

To Yen ling:
是咯..我也是酱觉得:P

To Summer:
想大喊的就喊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

毛毛 said...

抬头望着蓝蓝的天空
最舒服最享受

呵呵...喜欢你最后一张
贴的照片,好有感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