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ey Job ~

好好好好好好久没工作啦我!!
哈哈我看有一个月多多了+++
都在家发霉到不懂怎样霉法了...==
之前有很多freelance工也没时间接来做...
真的要谢谢下面这为美女vonvon...
哈哈...突然间她就问我要工作几天没...?
那我又刚好得空..所以就赶快杀啊!!
快点接了这份工..嘻嘻
我和vonvon~

Susan,vonvon 和我...(我最矮T,T...)

又是我和Susan咯...她还蛮容易相处的...
一见面就可以和她谈多多38东西了..哈哈..
很高兴认识她^^

我,von,还有man man的xy XD
XY超厉害的啦...比我迟来还打破我记录!!
但没关系啦...你也帮了我不少在hit target的方面...
哇哈哈~谁叫你厉害:P

其实你们有注意到上面两张照片有什么不同吗??
为什么我笑到看到牙齿..你们两个就闭着嘴笑啊..?
我关嘴了..你们就露牙!!哈哈..是不爽我吗?XD


好了接下来就是ChinHan!!他知道我有带old skul 款式的眼睛..
所以另一天他就特地带old skul 眼镜来配合了喔...!
哈哈..所以当然就要一起拍拍照咯...真难得嘛~嘻
这张是von要求我们一定要笑到看到牙齿大大的show出来
=="她明知我们牙齿不能见人的咯...
一个兔子牙...他呢就老虎牙..-_-"

好啦走之前我还是习惯了拍照关着嘴别让人看到我的宝贵金牙..
呵呵!

13 comments:

小虫 said...

mm?! 什么 survey job 哦?! XD

哇哈哈哈!那眼镜那里找来的?!

Sam Wong said...

是咯。。什么survey job?
还满喜欢做这些功。。。
容易还有工钱也不错。。

VoN vOn said...

哈哈~不用客气啦
我们第一次作工吧?
虽然不是同一个站
哈哈
我就是故意要你张开嘴笑啊~
这样比较有趣点
哈哈

若水 said...

這篇仿彿是展示亮麗潔白的牙齒秀。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想一个多月不用工作但有钱。。。
你的是什么工作哦?
蛮开心的嘛

- yEng - said...

我也在寻工呢?
有什么freelance好介绍呢?
有什么parttime么?

huiping said...

在做这份工前,我也失了3个月的业

xy said...

man man ==
下次要说帅帅!
哈哈

vialentino said...

wah...wat survey job u r doing? sorry that i cant read chinese....and also sorry for my late visit and reply...was busy with work and baby stuff

Florence said...

To Cacing:
现在这种眼镜有很多地方也有卖啊!

To Sam:
什么survey啊?就帮klcc做survey咯~

To VonVon:
那以后我要你张大嘴巴和我拍照..哈哈..问你怕没?!是咯..应该是第一次一起工作吧...我和xy一起就蛮多次了..

To Jdexign:
哈哈可以这么说吧!!

To Yenling:
应该每个人都想那样吧!哈哈..errmm..这工作是去问人家一些问题咯...好像做survey酱咯~

To Yeng:
哦是吗??你可以到一些公司专做这行的问问啊!^^

To Huiping:
但现在你有工做啦...哪像我现在T,T

To xY:
好!!帅帅XY!!嘻嘻

To vialentino:
is ok la...i m bz recently too :P
is helping klcc to doin some survey only..hehe :D

毛毛 said...

wow... 俊男美女!

territerrible said...

個日幫你唔到唔好意思添

Florence said...

To 毛毛:
嘻嘻~:P

To Terry:
无所谓啦:)